现代聘用戴姆勒奔驰专家 负责商用车的研发销售

2018-01-03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现代聘用戴姆勒奔驰专家 负责商用车的研发销售

  据韩联社12月28日报道,韩国最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聘用戴姆勒卡车公司(Daimler Trucks)前概念车研发的负责人和梅赛德斯-奔驰迷你巴士公司(Minibus GmbH)的高管,以加强在全球商用车市场的竞争力。

  戴姆勒新款概念卡车部门前负责人齐格勒(Maik Ziegler)将于2018年1月1日加入现代商用车研发战略小组。现代汽车表示,齐格勒“将引领商用车的概念车型开发,产品开发和技术开发。”

  现代汽车还表示,梅赛德斯-奔驰迷你巴士公司前销售和营销总经理Mark Freymueller本月早些时候已加盟韩国汽车制造商,担任商用车出口部门的负责人。

  现代公司表示,“现代汽车公司任命两名商用车销售和研发部门的专家,以发展未来的战略,并提高在全球商用车市场的竞争力。”

  现代汽车还提拔了宾利前设计师Luc Donckerwolke担任现代设计中心副总裁。Genesis G90豪华轿车的制造商表示,现代公司的15位高管中有8位晋升为现代公司及附属公司的副总裁,从事研发和技术行业。

  现代汽车公司表示,此次重组反映了公司致力于推动研发工作,以保障联网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和环保汽车的先进技术。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