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企业集中落户上海临港

2017-12-2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上海12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 今天,由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上海临港科技创新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临港人工智能企业集中签约仪式暨产业发展论坛”在临港举办。

  此次集中签约,囊括了地平线、树根互联、百度创新中心、航天八院等一批人工智能领域中的标志性企业。其中,地平线致力于研发高性能嵌入式人工智能处理器芯片,将智慧城市(智能安防)业务落户临港,提供软硬一体完整行业解决方案;树根互联由三一集团投资孵化,运用工业知识经验积累,打造自主知识产权的“根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连接超40万台高价值设备,解决方案涵盖42个工业领域,已发展成为国内三大工业互联网平台之一;国衡智慧联盟将联合百度公司全力推进百度创新中心落地临港,依托百度的品牌、技术等资源,助力“互联网+创新创业+产业升级”发展;航天八院重点聚焦“智慧能源、智能装备、智联商贸、综合服务平台”四大业务领域,全力推动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重点问题。

【编辑:王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