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2017-12-2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瞿良 王逍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12月18日至20日,武警宁夏总队新训团组织新兵深入沙漠腹地、戈壁荒滩,开展手榴弹投掷、通过染毒区、快速奔袭等课目训练。

  (袁建峰 周焕成)

  前不久,南海舰队航空兵组织轰炸机、歼击机、预警机等多型数十架战机分批从异地机场起飞,赴西太平洋某海域与航经该海域的海军第28批护航舰艇编队进行对抗训练。

  (高宏伟 吕爱权)

  12月18日,武警河南总队新乡支队特战队员前往豫西南深山,展开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

  (梁寒光 赵师豪 王宸)

  12月19日,甘肃省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开展冬季练兵活动。

  (孙镇)

  12月20日,东海舰队某护卫舰支队组织官兵开展损管训练,通过模拟舱室起火和舱室破损进水现场,实地检验官兵应急处突能力和协调配合能力,锤炼部队实战化水平。

  (周道先)

  当地时间12月21日,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圆满完成对东帝汶为期8天的友好访问和人道主义服务,启程回国。

  (江山)

  12月22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组织开展刺杀操、格斗操、器材体操等课目训练,掀起冬季大练兵热潮。

  (李世近 董亚涛)

  12月22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组织官兵开展包饺子活动。

  (罗辉波 张磊)

  12月23日,驻守在巴尔鲁克山脚下的新疆塔城军分区某边防团组织官兵进行冬季适应性训练。

  (肉孜托合提 张刘道)

  12月24日,驻守在祖国西南边陲的陆军某边防连为下连的18名新战友举行授枪仪式。

  (瞿良 王逍)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傅晓羚】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