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8年考研首日:238万人步入考场,考点展现人性化服务

2017-12-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叶雨婷 窦红飞

    中青在线北京12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叶雨婷 实习生 窦红飞)今天,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式开考,根据来自教育部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报考人数238万,比去年增长37万。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走访多家高校发现,各高校为迎接两日的考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少人性化服务。

    根据此前公布的考试安排,今天上午进行的考试为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下午为外语,明天则将进行两场业务课的考试。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北京大学考点。实习生 窦红飞/摄

    据了解,北京大学为了给考生在考试期间提供便利,经学校研究决定,由农园食堂和燕南美食食堂为考生提供临时就餐服务。考试期间,将临时启用上述食堂太阳卡机,并在午餐时段设立临时饭卡售卖点,考生凭准考证购买。临时饭卡的有效期仅限23日至24日,过期作废。

【责任编辑:董志成】

1 2 3 ... 7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