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仙气飘飘助阵时尚秀 辣妈教你打造少女感

2017-12-21来源:环球网

  黄圣依还首次化身音乐创作人,亲身参与创作并演唱了新歌《自己的幸福》,新歌MV已经进入制作收尾阶段,将于不久后与大家见面。

  谈到自己的歌手身份,黄圣依说:“音乐是我一直追求、没有放弃的梦想。之前休息了一段时间,有很多创作灵感,我把关于宝宝、关于感情、关于人生的新感悟都记录下来,用音乐的形式呈现出来。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词曲创作,新单曲已经发行,后面还会发行新专辑。”

  最近,黄圣依人气很高,但成名多年的她已经看淡“名气”:“名气其实是柄双刃剑。踏进这个行业,接受了名气带给你的掌声和鲜花,同时也要接受一些负面的争议。有时候在成名的路上会看不清,忘却了思考,这就更需要你停下脚步来给自己补上这一课。”

  2017年接近尾声,在这一年里,黄圣依有了第二个可爱的儿子,也在事业上迎来了新高峰,她是这样总结她的2017的:“有付出,有收获,很知足!”

【责任编辑:袁瑞】

首页 上一页 1 ... 6 7 8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