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2017-12-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荣令民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12月11日,第80集团军某特战旅隆重举行2017年度新兵授衔授枪仪式,10位一等功臣为新兵授枪。

  (冯超铭 于喜洋 侯彬)

  12月12日,武警云南总队第二支队特勤分队“魔鬼周”训练在昆明某山区展开。

  (胡程)

  近日,黑龙江省北安市人武部利用农闲时节在训练基地组织民兵轮训。图为民兵分队模拟押解俘虏过程。

  (王兵 张文建)

  12月14日,正在码头备航的东海舰队某护卫舰支队宁德舰官兵合力将落水轻生群众救起。

  (周道先 王盟)

  12月14日,北部战区边防某旅将部队拉到某陌生林海雪原地域,利用恶劣天候,从难从严从实锤炼官兵战斗力。

  (司占春 郑耀耀)

  12月15日,驻守在新疆帕米尔高原的新疆喀什军分区克克吐鲁克边防连官兵到海拔5000多米的点位进行巡逻执勤。

  (冯博 胡铮)

  12月15日,西藏林芝军分区77550部队的退伍老兵向战友告别,踏上归途。

  (王震宇)

  12月16日,对东帝汶进行友好访问的和平方舟医院船派遣一支医疗队前往阿陶罗岛,向当地居民提供医疗服务。

  (梁辉 江山)

  近日,武警西藏总队阿里支队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拉开战幕,特战队员在零下20摄氏度的高寒环境下进行耐寒训练。

  (胡华东 余文彬)

  12月16日,陆军某综合训练基地组织新兵实弹射击考核,新兵二营00后新兵杨嘉豪和大学生新兵张亮均打出50环的好成绩,两名新兵戴上大红花后与战友击掌分享喜悦。

  (荣令民)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