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节日安全 印尼警方逮捕13名涉恐嫌疑人

2017-12-13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舒怡

  随着圣诞节和跨年夜即将到来,印度尼西亚反恐部门加强戒备。印尼警方11日说,过去几天已逮捕13名涉恐嫌疑人,以保障节日安全。

  法新社援引印尼警官蒂托·卡尔纳维安的话报道,警方过去几天在南苏门答腊省、东爪哇省、西加里曼丹省开展多起突击行动,逮捕13人。

  其中,一名男子在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被捕,此人曾于2013年赴叙利亚,与印尼武装分子阿布·詹达勒保持联系。另一名男子与今年2月万隆恐袭事件有关联,当时一座公园内发生爆炸,警方在交火中击毙一名武装人员。

  2000年12月24日晚,印尼首都雅加达、巴淡岛、苏拉威西岛等地发生多起爆炸,18人死亡、数十人受伤。2002年10月,发生震惊世界的巴厘岛爆炸案,200多人死亡。2016年1月,雅加达市中心发生多起爆炸事件,8人死亡、十多人受伤。(杨舒怡)【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