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女子连续两天闯入校园、割伤孩童

2017-12-13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12月12日电 台南市一名林姓女子疑精神状态不稳定,11日、12日连续两天闯入当地幼儿园、小学,割伤两名孩童。目前,台警方已报请检察官对该女子实施预防性羁押。

  综合中央社、联合新闻网等台湾媒体报道,林女今年约20岁,在台南某超市上班,持有身心障碍第一类证明。

  11日上午,林女独自来到南科国际幼儿园,持美工刀割伤1名女童,造成其手腕处4厘米撕裂伤。案件随后移送台南地检署后,该女子被交保。

  12日上午,她再持美工刀闯入台南市新市小学。当时,一名7岁男童独自在教室内,林女用美工刀割伤其左手臂与左手心。校方发现后立即向警方报案,随后林女被逮捕。男童伤势虽较轻微,警方讯后仍将该女子依伤害罪嫌移送法办。林女父亲称,不知女儿为何前往幼儿园、小学伤人。

  据悉,该案令当地家长惊慌,台南警方已加强巡逻因应。

  此外,台湾世新大学一陈姓男生11日持刀在校内砍伤一同校女生,引起社会哗然。该男生已于12日凌晨被裁定羁押。(完)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