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牌存争议? 巴萨主帅:犯规者自己也被吓到

2017-12-11来源:新华社 作者:谢宇智

  新华社马德里12月10日电(报道员谢宇智) 巴塞罗那10日晚在西甲第15轮客场2: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主队球员拉巴在比赛中吃到的红牌在赛后引起了争议。“潜水艇”主帅卡列哈认为,这一犯规若是由巴萨球员做出,便不会遭到被罚下的命运。而巴萨主教练巴尔贝尔德则强调红牌没有问题。

  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60分钟时,拉巴飞铲布斯克茨,被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卡列哈认为这一判罚改变了比赛的进程:“从红牌出现的那一刻开始,一切就进入了不一样的轨道。”

  他还表示:“我没有看到那个犯规动作,但我觉得那不像红牌,尽管拉巴出脚确实迟了,铲得也重了些。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犯规和被犯规的双方反过来,裁判一定不会出示红牌的。”

  而对于这一说法,巴尔贝尔德则有不同意见,他认为红牌是一个公正的决定:“我没有看电视回放,但我感觉那是一次非常严重的铲球。连犯规的球员自己都被吓到了,没有对这一判罚提出抗议。”

  无论如何,这一判罚扭转了场上的战局,客队在随后连入两球赢得了比赛。连巴萨后卫阿尔巴也在赛后肯定:“这个犯规可以用各种方式解读,老实说,我说不好应该是红牌还是黄牌,但显然我们从中受益了。”(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