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警方破获特大制售假冒康宝莱保健品案发布会

直播简介: 日前苏州市公安局吴中分局在阿里大数据协助下,一举端掉制售假团伙,抓获21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假康宝莱成品半成品原料近2吨。

    时间:12月11日9:40

    简介:江苏苏州,一豪华别墅隐藏仿冒美国康宝莱保健品的制假团伙,每天可生产二三十箱、数百罐假康宝莱保健品。这些经康宝莱鉴定为假货、长期服用将对人体产生严重危害的产品,经制售假团伙发往全国,仅湛江、广州、山东三地已销售近2000万。

    日前苏州市公安局吴中分局在阿里大数据协助下,一举端掉制售假团伙,抓获21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假康宝莱成品半成品原料近2吨。

    12月11日,苏州市公安局吴中分局举办“像抓酒驾一样打假——苏州警方破获特大制售假冒康宝莱保健品案发布会”,警方对制假窝点和嫌犯抓获等“第一现场”进行直播,敬请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润文  实习生戴云 王婧芸)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