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力挺C罗:他是史上最强,未来会在皇马退役

2017-12-11来源:新华社 作者:谢宇智

  原标题:齐达内:C罗会在皇马退役

  新华社马德里12月8日电(报道员谢宇智)C罗再度夺得金球奖令皇家马德里全队上下与有荣焉。皇马主帅齐达内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葡萄牙人会在皇马踢到退役。

  C罗在7日领取了《法国足球》颁发的金球奖,这也是他第五次获此殊荣。齐达内对此表示肯定,称C罗是历史最佳。他说:“有许多球员在这家俱乐部创造过历史,但他现在所做的一切却没有任何人做到过。”

  当被问到葡萄牙人的未来,齐达内认为,C罗将一直在马德里踢到退役。他说:“有很多人总是制造一些关于他在这里是否幸福的争论。他们只是为了给克里斯蒂亚诺(C罗)和皇马造成困扰。他会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没有什么可争论的。”

  此外齐达内还谈到了卡尔瓦哈尔在欧冠赛场上因为疑似“主动吃牌”而遭追加禁赛一事。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认为卡尔瓦哈尔在对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故意吃到黄牌,并因此对其处以追加一场禁赛的处罚。齐达内表示,皇马将为此提出上诉,希望为卡尔瓦哈尔获得“减刑”:“这个判决不公正。我认为他当时没有故意吃牌的意思。”

  贝尔此前曾在国王杯短暂复出后再次伤停,并错过了上周末的联赛和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场。如今他又将继续缺阵皇马9日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齐达内透露,威尔士人何时回归球队仍不确定:“目前的想法是带他去世俱杯。到时候我们再看看世俱杯首场比赛他能不能出战。”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