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带您走进首届青年诚信建设博览会

直播简介:2017年“诚信点亮中国”全国总结活动暨首届青年诚信建设博览会(以下简称“信博会”)将于12月8日至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直播时间:12月8日 14:00

  2017年“诚信点亮中国”全国总结活动暨首届青年诚信建设博览会(以下简称“信博会”)将于12月8日至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首届以“青年诚信”为主题的博览会,信博会将面向社会公众开放。青年诚信建设博览会将设立主办方展区、合作伙伴展区、诚信品牌展区、诚信双创展区、互动体验区、发布区六大展区。展区将按照“科技、互动、精彩”的原则,通过系统设计、统一规划,形成整体有主题、局部有特色的现代化展区,将各地区各领域青年诚信建设的新成果、新形态、新模式通过展览的方式集中呈现。 今天下午,中青在线记者将带您体验信博会,敬请期待!(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博晶 孙萌丽)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