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Anna Vitie:期待更多中芬合作创新项目涌现

2017-12-0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婧 李春绘

    中青在线北京12月8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婧 实习生 李春绘)今天,在2017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开幕式暨高峰论坛现场,芬兰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Anna Vitie表示,芬兰在技术和设计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芬兰希望与中国分享将设计与高科技结合在一起的芬兰解决方案。

    Anna Vitie特别提到自己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而她的家庭十分享受由世界著名游乐设备设计制造商芬兰乐普森集团出品产品。而现在,在中国一些城市,市民也能体验到来自芬兰的智能运动设备,而这正是得益于中国本土创新企业陆道原乡文化与乐普森的牵手。

    在去年的2016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一带一路”创新创业新契机论坛的现场,芬兰乐普森集团全球总裁德罗曾表示,在中国“一带一路”大战略下,乐普森将与中国本土创新企业陆道原乡文化携手,共同推出“快乐运动中国计划”。一年过去了,陆道原乡文化带着“快乐运动中国计划”和这项计划的最新成果和进展,再次出现在了在2017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上。

    Anna Vitie表示,“快乐运动中国计划”是中芬合作的真正典范,“我非常期待更多类似的中芬合作创新项目涌现。”

    2017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开幕式暨高峰论坛现场,芬兰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Anna Vitie。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赵迪摄

 

    2017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开幕式暨高峰论坛现场,芬兰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Anna Vitie。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赵迪摄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