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足协官员:德国队将是世界杯上的强劲对手

2017-12-08来源:华社 作者:韦骅、丁文娴

  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韦骅、丁文娴)法国足协主席特使、秘书长玛利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德国将会成为法国队强劲的争冠对手。

  当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网易战略发布会暨网易与法国足协独家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前来参加仪式的玛利在被问道哪支球队是法国队在明年世界杯上最强大的对手时说:“排名在法国队前面的球队,我们都会重视。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德国队,德国队近几年的成绩我们有目共睹。另外西班牙、葡萄牙、巴西也都非常强大。”

  “除了历史上有显著成绩的球队以外,也不要忽视其他球队。比如冰岛队,他们能够进入到决赛圈也不是偶然,我们要意识到很多之前外界不太关注的一些队伍,其实是特别强劲的对手。”玛利说。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网易新闻将享有法国队球员的集体肖像权,法国队的视频、采访、探营权益,世界杯前和世界杯期间的跟队报道权益以及球队大本营独立演播间,中国球迷有机会进一步接近博格巴、格列兹曼等法国球星。

  对于双方此次的合作,玛利说:“近些年来,中法两国在足球方面已进行过多次合作,而且这些合作也已经产生了效果。在职业俱乐部层面,我们也一直不断与中方分享心得。此次法国足协与网易传媒达成合作,我们也希望能够把这种崭新的合作关系长久保持下去。”(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