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伊瓜因应入选阿根廷队世界杯阵容

2017-12-08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12月7日电 梅西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伊瓜因应该入选阿根廷男足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在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最后阶段的比赛中,伊瓜因在阿根廷队的主力位置被取代。不过梅西表示,伊瓜因是阿根廷队不可或缺的球员,他应该参加世界杯。

  “伊瓜因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在尤文图斯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梅西说。

  伊瓜因是阿根廷队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中的首发球员,也是2015年和2016年美洲杯决赛的首发球员。

  在阿根廷队取得俄罗斯世界杯参赛资格后,主教练桑保利近期表示会考虑伊瓜因的位置。

  梅西还指出:“如果我们想成为世界杯冠军,就必须进步。我们在桑保利执教下踢得不错,目前还有足够的时间来改善。现在巴西、德国、法国和西班牙都比阿根廷队强。”(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