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7种水果 冰冻后更加好吃

2017-12-07来源:北青网

  (一)冰荔枝:荔枝味甘、酸、性温,入心、脾、肝经;可止呃逆,止腹泻,是顽固性呃逆及五更泻者的食疗佳品,同时有补脑健身,开胃益脾,有促进食欲之功效。因性热,多食易上火。荔枝木材坚实,纹理雅致,耐腐,历来为上等名材。

  (二)冰葡萄:葡萄皮中的白藜芦醇能够帮助人体降低血脂,增强免疫力。鞣酸能够抗过敏、延缓衰老,还具有增强免疫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功效。

  (三)冰杨梅:冰杨梅是温州著名的风味小吃。温州之地,盛产杨梅,其特点为:个大,色紫,味甜,核小。其中以茶山杨梅为最。杨梅营养价值高,是天然的绿色保健食品。

  (四)冰龙眼:龙眼含丰富的葡萄糖、蔗糖和蛋白质等,含铁量也比较高,可提高热能、补充营养。

  (五)冰榴莲:榴莲在泰国最负有盛名,被誉为“水果之王”。它的气味浓烈、爱之者赞其香,厌之者怨其臭。

  (六)冰板栗:被称为“肾之果”。据《食疗本草》载,“研,和蜜涂面,展皱”。瞧,还有美容作用呢!栗子中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有抗动脉硬化等病的功效。但多食可滞气,致胸腹胀满,故一次不宜吃得太多。

  (七)冰草莓:可以稍微化冻当成冰品吃,大热天时来这么几个,真的爽透了,绝对原汁原味的草莓味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