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双创科技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2017-12-07来源:

  展商名称:

  国信双创科技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国信双创产业)

  企业官网:

  www.siciei.com

  展商介绍: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创新创业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国家信息中心关于双创工作的模式创新,采用基于事企合作的平台管理创新机制,由国家信息中心发起,联合央企、产业基金及科教资源共同成立国信双创科技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国信双创禀赋国家双创政策资源、产业资源、科研资源、人才资源与生态资源,根据《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国发〔2017〕37号)》的文件精神,遵照国家信息中心等上级领导单位的任务部署,服务国家双创工作,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信息服务、产业运营、专业服务三大类业务。

  创新工作亮点自述:

  国信双创科技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应更加注重发挥各类主体的作用,在更大范围拓展创新创业的覆盖广度;更加注重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有机融合,在更高层次提升创新创业的发展质量;更加注重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在更深程度加大全面深化改革力度;更加注重激发创造创新的动力,在更快速度提升创新创业主体的价值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