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东取两连胜 新疆险胜山东

2017-12-06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金辉

  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记者刘金辉)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12轮5日共进行了6场比赛,广东队主场99:91轻取天津队取得两连胜;卫冕冠军新疆队主场114:111险胜山东队,后者的四连胜被终结。

  在广东队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广东队在实力上明显占优,首节便以30:12大比分领先。此后,广东队逐渐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第四节广东队一度领先对手25分,广东队换下外援,却被天津队快速追赶,但由于分差较大,天津队最终未能实现逆转。

  本场比赛,广东队三人得分上双,周鹏获得全队最高的25分,尼克尔森获得21分,易建联拿下16分、9个篮板。天津队方面,霍尔曼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14个篮板,杰特得到29分。

  在新疆队与山东队的比赛中,新疆队上半场一直处于领先,第三节后半段,山东队打出一波12:0,反超新疆队。第三节战罢,山东队以82:79领先。第四节,新疆队球员李根多次命中三分,发挥了关键作用。最后11.4秒,山东大将丁彦雨航最后一攻三分未中,新疆队获胜。

  新疆队外援亚当斯豪取全场最高的34分、11个助攻,李根拿下23分。山东队外援劳森得到26分,丁彦雨航拿下23分,莫泰尤纳斯获得21分。

  另外几场比赛中,广州队112:110险胜山西队,获得两连胜。青岛队107:104战胜四川队,送给后者四连败。深圳队102:100险胜北控队,豪取四连胜。同曦101:96战胜八一队,同曦取得三连胜,八一队12轮未能取一胜。(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