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收到亡父送来的最后一封"情书":不要流泪

2017-11-28来源:独立报

  美国田纳西州女大学生贝莉·塞勒斯24日度过21岁生日。陪伴她的除了家人朋友,还有一份来自天堂的礼物——过世5年的父亲“寄来”一束鲜花。这也是父亲过世前安排的最后一份生日礼物。

  英国《独立报》26日报道,贝莉来自诺克斯维尔市,心理学专业学生。五年前,她的父亲迈克尔·塞勒斯罹患胰腺癌去世。去世前,他为当时16岁的女儿预订了几束鲜花,在每年女儿生日时连同贺卡一起送去,直到女儿年满21岁。

  在今年最后一张贺卡上,塞勒斯写道:“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封‘情书’。宝贝女儿,我不希望你再掉眼泪,因为爸爸在更好的地方。”

  “希望你充实、快乐。我会始终陪在你身边。”

  贝莉当天把鲜花和贺卡一同“晒”到社交媒体,收获上百万点赞和转发。

  贝莉说,来自天堂的礼物让她的每个生日都十分特别,但最后一束鲜花让她感觉“心碎”。她在“推特”上写道:“这是我的第21束生日鲜花,也是最后一束。好想你,爸爸。”(刘秀玲)【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孙惠贤】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