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组织火炮实弹射击训练

2017-11-27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庆宝、周致远

  

  轮式装甲突击车实射穿甲弹。张庆宝 摄

  新华网吉布提11月24日电(张庆宝、周致远)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当地时间23日组织官兵赴吉布提盖伊德国家靶场组织火炮实弹射击训练,检验装备各项战术性能,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

  

  摩托化机动至吉布提盖伊德国家靶场。

  

  铁甲列阵。张庆宝 摄

  当地时间23日上午8时30分,荒漠深处,数辆轮式突击车和步战车一字排开。随着2发信号弹升空,数十发炮弹精准命中靶标;停止间射击完成后,各型战车又轮番展开运动中射击训练。此外,参训官兵还与战车一起开展协同作战演练,穿插运用自动步枪、班用轻机枪、狙击步枪、车载高射机枪和并列机枪对目标实施打击。

  

  实射烟幕弹。

  

  步战车协同训练。

   “此次训练按‘全系统运用、全要素融合’的要求进行。”基地司令员梁阳表示,此次组织多口径火炮协同实弹射击训练,重在检验部队前期“教学法集训月”的成果,“强化了人装结合与当地气候环境的适应性,检验了装备的性能和官兵的实战能力,提升了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的能力和信心。”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