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创业不能眼盯着政策补贴

2017-11-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均斌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均斌)“我接触了很多创业者,都在盯着政府的政策补贴,你把企业做好了,政府会主动找你,给你补贴。”近日,在北大创业训练营、北大资源文化双创园合作举办的文创产业公开课与项目专场路演会上,北京大学文化与产业研究院动漫游戏研究中心主任邓丽丽说。

    邓丽丽长期关注研究文创产业的发展,她提到,现在政府十分关心文创产业的发展,对文创产业也给予了许多政策优惠,创业者要随时关注政策的变化,做到对政策的“动态了解”。同时,她提醒创业者要始终把做好企业当成第一要务,不要为了拿补贴而创业。

    据了解,此次北大创业训练营和北大资源文化双创园的合作是为了推动文创产业的发展,孵化更多的文创项目,双方还将于2018年合作举办“北大创业训练营文创产业特训班”,为文创产业创业者提供创业实战教育,结业者将成为北大创业训练营营友会成员。

【责任编辑:王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