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发生3死6伤枪案 目击者称嫌犯开枪很准

2017-11-23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琳琳、刘思佳

  原标题:广东潮州发生持枪杀人案

  11月21日晚,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发生一宗持枪杀人案件,事件造成3人死亡、6人受伤,事发后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目前正在追捕。广东警方也悬赏10万元,征集犯罪嫌疑人线索。

  潮州发生一起涉枪案件

  据潮州市公安局11月21日晚间通报,11月21日19时53分,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汫州镇发生一宗涉枪案件。现场视频显示,有多人躺倒在地,周围人在不停呼喊。现场同时也有多名医护人员进行救援。

  目击者小米对北京青年报记者称,犯罪嫌疑人开枪很准,怀疑受过相关训练,小米称,案件与赌博有关。另一个目击者刘先生称,犯罪嫌疑人先是朝两个人头部开了两枪,随后又向追赶的人群开了几枪,导致多人受伤倒地。

  警方悬赏10万元征集线索

  潮州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11月21日晚,饶平县汫洲镇发生一宗涉枪案件,造成多人伤亡。警方接报后,立即开展调查,并锁定犯罪嫌疑人。

  当晚19时53分,饶平县110报警台接群众报称:在汫洲汫平老人组附近有人打架,并有人被枪状物击伤。接报后,市、县两级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经初查,现场2人死亡,1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6人受伤。

  经侦查,饶平县汫州镇人林钟宏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嫌疑人林钟宏,男,40岁,身高1.68米左右,潮汕口音。警方希望广大群众对照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举报。凡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抓获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奖励10万元,同时为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

  死者生前开赌博点

  北青报记者联系到两名被害人林广和林辉的家属林华。据林华透露,林广今年20岁出头,和林辉是父子关系。林华介绍说,发生持枪杀人案的原因可能涉及到了赌博。之前林辉在当地设立了一个赌博点,案发前家里接到了林钟宏的电话,“当时没有发生争执,但是他用的是威胁的语气”。

  11月21日晚,林广被林钟宏用枪打到心脏,中枪后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此外,林辉和另一名被害者也是被枪击后身亡,“他(林钟宏)开了第一枪后,还走过去对每个人的额头开了一枪。”

  据林华介绍,除了3名死者,林钟宏也开枪打到了路人,其中还有一个13岁的学生,现在还有伤者没有度过危险期。(文中部分人物为化名)(记者郭琳琳、刘思佳)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