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彩!军校学员野外驻训大戏上演

2017-11-22来源:中青军事发布

  驻训是军校学员在校期间一项必不可少的课程,驻训?啥叫驻训?下面就请跟随一组漫画,观看一场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学员们的驻训大戏!

  驻训就相当于一次搬家,总是纠结于带什么东西,带多了背着重,带少了不够用,所以兵哥哥每次驻训前都会列一张物资清单,做到周全无遗漏。

  乘车奔赴驻训场,看到长长的车队,心中无比自豪。过得硬的连队,过得硬的兵,硬汉们要奔赴沙场啦!

  驻训期间,虽然条件比较艰苦,但内务水平不能降低,整齐划一,棱角分明代表的可是我们的作风。

  战术课上,教员告诉我们要防蛇、防电网、防划伤,其实这些都刺激着我们的神经,兴奋不已。深山老林里的课堂是学员们最为期待的,就当观光旅游啦~

  “砰砰砰!”我们打的可是实弹!每次射击心里都默念口诀“有意瞄准,无意击发”,每打一枪心跳就会加速几秒,总是担心脱靶,担心打连发。

  驻训期间的娱乐活动也是少不了滴,红色电影浇灌着我们的红色思想,当然最新大片也时常有,看电影可是部队的一项生活制度呢,羡慕吧~

  驻训场的星星最亮,每次站岗都会抬头望,看着弯弯的月亮就会想起家乡的夜晚,想起父母的笑脸。执勤站岗,守卫的是强盛的祖国,温馨的小家~~

  作者:李振、何明达、杜岩峰、陈柯桢

  来源:军报记者(ID:jfjbdzzy)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