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青联学联要成为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家

2017-11-2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碧水

    中青在线杭州11月21日电(俞信吉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浙江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今天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振鹤在讲话中希望青联、学联成为广大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家。

    任振鹤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浙江省青联、学联组织近五年来的工作。他强调,青联和学联都是党领导下的青年群众团体,要牢牢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着眼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改革目标导向,突出青年主体地位,对标严实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改革,真正成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广大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家。希望全省广大青年朋友和青年学子要争当有理想有追求的信仰坚定者、有担当有责任的梦想奋进者和有本领有胆略的高强搏击者,在奋力推进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中贡献新的青春力量。

    任振鹤要求浙江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支持青联、学联推进自身改革,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形成更加关心青年、支持青年、服务青年的良好环境。共青团要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指导帮助青联、学联落实改革任务,开创浙江青年工作新局面。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力伟、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等出席大会并看望大会主席团成员。

    开幕式上,浙江省妇联主席王文娟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团浙江省委书记朱林森致词。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王征,省学联主席卢昊分别代表省青联十届常委会、省学联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开幕式后,浙江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胡坚为大会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浙江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团省委班子成员、省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等1200多人参加会议。大会期间,将选举产生浙江省青联新一届主席、副主席、常委,省学联新一届委员会及主席团体。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