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2017-11-2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11月14日,武警黑龙江森林总队大兴安岭地区支队依托实战化训练基地,组织开展分队灭火战斗、班(组)灭火战斗等训练。(莫君贵熊超恒)

  11月14日,新疆军区某炮兵团新兵营首次实弹射击考核拉开帷幕,新兵们成功打响军旅生涯的第一枪。(蔡圣 王宗斌盖立强)

  11月14日,中国第四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第一梯队180名官兵从河南新郑国际机场乘包机飞赴任务区,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图为维和官兵与亲人依依惜别。(王利兵邓万里 王越 王岸鸿)

  11月15日上午,广东海警训练基地隆重举行授衔、授枪宣誓大会,这是300多名海警新兵别样的军营“成人礼”。(王啸綦睿)

  11月16日,天山北麓普降大雪,气温骤降。新疆军区某装甲团抓住这一有利练兵时机,组织全体新兵顶风冒雪进行自动步枪实弹射击训练。(袁凯)

  连日来,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新兵营运用形式多样的训练方式提升新兵的训练质效。图为百米冲刺训练。(李彦文)

  11月17日,正在西北执行任务的北部战区空军导弹某旅组织开展专题党日活动。(薄向波 伏开纯)

  11月17日,武警江苏总队第一支队对所属工兵、防化专业分队进行拉动演练。(迮方宁晨 王迪)

  11月17日,北部战区陆军某旅52分队官兵在零下33摄氏度的极寒天气中,组织开展体能综合、班组战术等训练。(孙强 曹全兴邹德勇)

  当地时间11月19日,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达累斯萨拉姆港,开始对坦桑尼亚进行为期8天的友好访问并提供人道主义医疗服务。(江山)

  制作: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j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