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姐问鼎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冠军

2017-11-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印度小姐(中)领衔亚洲、大洋洲开场舞

    中青在线海南三亚11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11月18日,由新丝路集团和京东集团联合主办的京东·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在三亚完美落幕。作为海丝盛典·2017三亚国际时尚周的压轴大戏,这是时隔两年后,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又一次来到中国三亚。最终,来自印度的马努希·奇希拉(Manushi CHHILLAR)从来自全球11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中脱颖而出,问鼎总冠军。

    第6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组委会主席、新丝路集团董事长李冰,京东集团副总裁门继鹏,世界小姐机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ulia Morley,第5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冠军张梓琳,第62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冠军于文霞等评委共同见证新一任世界小姐的诞生。

    当晚,现场首先进行的是由佳丽们带来的世界舞蹈集锦,选手们分成亚洲/大洋洲、非洲、美洲/加勒比地区和欧洲四组,身着自己国家最具特色的民族服饰,在世界小姐的舞台上舞出青春之美。

    在《凉凉》音乐声中,亚洲选手中国小姐关思宇首先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身后其它的选手也跟着音乐旋转起来。她们好像是美丽精灵的化身,是集喜悦与灵动于一体的传奇。接着非洲地区选手热辣出场,她们用热情点燃了整个现场,场下观众的欢呼声也让台上的非洲地区选手备受感动,最后大家清唱一首《Waka Waka》再次把现场推向了最高潮。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选手在道具上下足功夫,巴拿马小姐以一身“加勒比海盗”船长服惊艳全场,这是她为了这次比赛特意从遥远的巴拿马带过来的礼物。欧洲地区的选手用肢体、用歌喉来向人们展示自己别具一格的美,用她独特的方式演绎着美丽与时尚。

    随着世界舞蹈集锦结束后,118位选手们身着金光闪闪的上衣短裙再次闪耀登场,强劲的节奏、欢快的动作、迷人的微笑,让观众领略到了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美丽。

    经过层层筛选,备受关注的中国小姐关思宇入围全球40强,随后中国澳门小姐蓝婉龄进入15强,热心公益的越南小姐My Linh DO获得了意义之美奖。

    随着比赛的不断升级五强产生,世界小姐机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ulia Morley登台宣布:英格兰小姐Stephanie Jayne HILL获得季军,墨西哥小姐Alma Andrea MEZA CARMONA获得亚军,印度小姐马努希·奇希拉获得全球总冠军。在热烈的欢呼声中,上届冠军Stephanie Del Valle小姐将自己头上的桂冠轻轻摘下,为马努希·奇希拉戴上。

    世界小姐大赛于1951年创立,以“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是最具有世界影响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2007年,中国选手张梓琳获得第57届世界小姐大赛全球冠军,成为中国在世界级选美赛事中夺冠的第一人。2012年,中国选手于文霞获得第62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再次折桂,成为第二位获此殊荣的中国人。

    2017年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是于10月底启动的,在深圳、杭州、黄山和珠海等多城联动,先后举办了开幕式、世姐巡游、时尚夜、健康跑等一系列活动。11月7日—13日世界小姐们还在三亚举行了体育竞技、TOP MODEL评选、才艺单项奖评比等内容。

印度小姐身着民族服装表演舞蹈

 

非洲选手们身着本国服装翩翩起舞

 

非洲佳丽们欢快的开场舞

 

巴西小姐精彩亮相

 

西班牙小姐舞蹈长裙

 

乌克兰小姐(中)快乐起舞

 

选手们激情四射

 

越南小姐(左2)获得意义之美奖

 

进入10强的选手

 

在俄罗斯歌手的演唱中选手们再次登台

 

五强选手(前排)等候晋级

 

印度小姐(中)脱颖而出

 

上届冠军为印度小姐加冕

 

获得冠军的印度小姐向观众致意

 

各国各地区佳丽们共同演唱

 

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在优美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