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完美收官

2017-11-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总决赛现场

    中青在线海南三亚11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11月17日,本年度中国时尚产业的重头大戏,由新丝路集团和京东集团主办,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联合主办的京东·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于半岭温泉海韵度假别墅酒店精彩呈现,这也是海丝盛典2017三亚国际时尚周中最绚丽的视觉盛宴。

    本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历时六个月,从来自东南亚赛区、美国赛区、加拿大赛区等海外赛区,34个国内省市赛区、17所院校机构及网络赛区的数万名选手中层层选拔而出的50位优秀选手,在总决赛舞台上展开了多个专业环节的激烈角逐。强大的评委阵容全面综合考察了参赛选手们的身材、美貌、才智、T台表现、镜头感以及职业精神等要素,从不同的角度对参评选手进行专业评判。

    最终,来自深圳赛区的李舒萍和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刘妍汝以绝佳的专业表现精彩折桂,分别荣获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T台组、偶像组冠军。

    出生并成长在互联网时代的选手们,突出体现了个性、张扬、创新的时代职业特征。在当晚的总决赛上,将参赛选手分为T台组、偶像组两组进行选拔,共设置了日常装、内衣秀、礼服三个比赛环节。新锐设计余倩/李坤的品牌18春夏系列、Ordifen+18、Gerbe法国百年手工丝袜、欧迪芬内衣W.T.C礼服对本次大赛进行了大力支持。选手们通过精美服装作品的展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多姿多彩、美轮美奂的时尚盛宴。

    2000年以来,中国时尚界和社会各界公认的当今中国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最具影响力、执行最成熟的权威赛事——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一路伴随“时尚之城”三亚共同成长。作为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始终处于时尚行业领先地位的国际知名模特机构,新丝路发掘并培养了胡兵、瞿颖、杜鹃、张梓琳、刘雯等众多优秀人才,经近30年的发展已成为集赛事、经纪、教育、金融、时尚地产于一体的时尚文化产业集团。

    本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以“新星@5”为主题,借以庆祝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成功举办25届,突出本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浓重的互联网属性,彰显新丝路时尚集团在新经济环境下“时尚+”核心发展战略的特色,展现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品牌功能。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始终坚持时尚专业的制作精神,践行健康积极的人文理念。以“新丝路时尚产业”为平台,以“互联网+”为核心理念,全方位、多角度的用最职业的精神挖掘、发现、培养和包装最具市场潜力和最受时尚圈欢迎的未来超模。

    本届大赛由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有限公司、新丝路(北京)华夏时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上海欧迪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支持。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参赛选手们逐一亮相
 
20名偶像组参赛选手做造型
 
获得T台组冠军的李舒萍在比赛中展示各类服装
 
获得偶像组冠军的刘妍汝在比赛中展示各类服装
 
来自深圳赛区的李舒萍获得T台组冠军
 
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刘妍汝获得偶像组冠军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