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帮我说下“我喜欢你”?

2017-11-17来源:青团子 作者:青团子 蒋玉婷     

  主播 | 蒋玉婷

  编辑 | 陈紫荆

  双十一都过了

  我还是单身

  ▼

  Q是宿舍里唯一一个没有脱单的人,自然常常会被大家调侃。

  然而Q也不是没有喜欢的人,也不是没有和他聊到深夜。可是她却总是担心这个男生不会喜欢自己这种女生,总是小心翼翼地和这个男生保持着距离。

  喜欢说不出口,距离越保持就远。没多久,Q就看到了男生在朋友圈里秀的恩爱。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个Q,他们执拗地相信:越长大,我们的标准越多,我们越需要让自己活在一个安全的空间里。但如果表白失败,就会有很多东西崩塌掉,就会有很多你不想面对,但必须去面对的事情突然出现。比如尴尬的气氛、四散的流言和再也回不去的友谊。

  

  事实上,爱情在惩罚那些那些不主动的人

  如果当初自己能够勇敢一点,现在能频繁出现他的朋友圈里的女生会不会就是自己?

  错过了才后悔莫及,当时又何必这样呢?

  喜欢一个人,你却不告诉他,那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知道。更不用说“我把喜欢他的事告诉了我闺蜜,期待她把风声走漏给男神”的心理,真的是傻到可爱。

  毕竟,我们都不是偶像剧里的光芒万丈的女主角,对男主不理不睬还能赢得他的温柔对待。我们活在现实里,我们喜欢的那个人也许比我们更加拘谨害羞,更加迫切地等待你去主动表达自己的心意。

  喜欢一个人不是一件必须要猜测和试探的事情,告白被拒也不是一件很丢人的事。你大可不必担心:“万一我告白失败了,大家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请问,你缺朋友吗?

  不缺,你缺的只是一个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的人

  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可以被别人喜欢也是一件可以让人偷偷开心的事。只要你是真情实意的,所有的喜欢就都是能让人拿来一生珍藏的美好。

  好了,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你还是不敢勇敢地迈出这一步,那么我们就勉为其难地来帮你好了。

【责任编辑:傅晓羚】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