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将办“国际香洽会”

2017-11-1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海口11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今天,海南省商务厅等单位对外发布信息,“国际香洽会”将于2018年5月25-29日在海口市举办。

    据了解,香洽会是国内会展行业的一次品牌创新,它不同于其它的香展;是世界香业的首次大规模盛会。主办方将邀请国内3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以及海上丝路沿线20多个国家,100多个地区,国内外共计3000多家的展商、展团。

    在国际香洽会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国际香业博览会等多项活动。预计香洽会期间将有数千种香原料及数万种香类产品展出,展览面积将达到3.8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各国沉香展区、香水精油展区、食用香料展区、药用香料展区、日化香料展区、香器香具展区、香茶香饮展区、科技香品展区、佛事香品展区、艺术香品收藏展区等十大主题展区。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