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沃克斯豪尔将推新旗舰SUV 剑指斯柯达柯迪亚克

2017-11-15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汽车杂志11月9日报道,欧宝/沃克斯豪尔计划在2020年推出一款全新旗舰SUV,作为被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收购后推出的新车阵容之一,以应战竞争对手斯柯达柯迪亚克。

  最新披露的设计草图中显示了这款新SUV的早期造型。尽管图中显示没有格栅,但是新SUV肯定会使用传统的内燃机,因而最终的量产版本将可能有格栅。沃克斯豪尔的发言人称设计草图中有无格栅无法表明该车是否最终改为全电动车型。

  类似标致 5008的大型SUV,沃克斯豪尔的这款未命名的车型也将采用混合动力。根据以往沃克斯豪尔SUV的命名,新车型将依旧遵循'-X'的命名方式。这将是沃克斯豪尔生产的最大车型,也意味着它将配备全套的安全技术。

  考虑到沃克斯豪尔目前在PSA集团的品牌定位,雪铁龙和标致的价格不太可能上涨。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