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双11·新经济·大未来”高峰论坛不容错过!

直播简介:2017年双11到来。这是全球海量商家和数亿消费者的节日,这也是全球新经济发展的年度盛事!

    时间:11月14日

  简介:2017年双11到来。这是全球海量商家和数亿消费者的节日,这也是全球新经济发展的年度盛事!

  确然,即将走过9年的双11,已成为这个星球上新经济崛起的最佳象征:它不只是全球新经济在一天时间里的横截面,更是全球范围内一次超大规模、自动自发、灵敏高效、无缝连接、无远弗届的超级协作,吸引了无数国家、无数企业、无数消费者的参与和共振。

  大时代,大事件,大回响。阿里研究院携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共同发起举办“看中国:双11·新经济·大未来”高端论坛。

  重量嘉宾: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等商界和学界大咖

  埃森哲、贝恩、毕马威、波士顿咨询、德勤等国际一流咨询公司的合伙人

  国研中心、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各大智库和高校的著名教授

  欧莱雅、绫致、蒙牛、银泰等优秀企业的代表

  来自农村淘宝一线的网商与政府代表

  他们将携手为听众深度剖析双11,共同展望全球新经济的脉络与脉搏!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