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就质检违规事件公开致歉

2017-11-14来源:环球网

  据美联社报道,日产汽车执行副总裁丹尼尔 斯基拉奇(Daniele Schillaci) 25日在东京车展上深深鞠躬,就日产汽车大范围存在的质检违规事件道歉。

  丹尼尔斯基拉奇说道:“我想借此机会对最近的事件(质检违规)表示诚挚的歉意,对给顾客造成的不便和引发的担忧,我们深表遗憾。公司已经与第三方成立了一个调查小组,正在努力找出事情的真相和原因”。他表示,日产正在努力防止同类事件再次发生。

  道歉后不久,日产表示,违规质检排查还在继续进行。日本本土的汽车生产已经暂停,在没有想好如何预防同类事件再次发生之前将不会恢复生产。日产承认,上个月爆出的质检违规情况在日本工厂其实已经持续了多年,且最后的质检程序是由未经授权的质检人员进行的。

  日产高管表示,这种做法根深蒂固,难以改变。他们说,管理层之间将会进行更有效的沟通,在政府还没有批准之前,他们不会恢复生产。数千辆汽车将进行再次检查。

  近年来,日本汽车制造商一直深陷丑闻,其中包括因日本高田制造的问题气囊而大量召回汽车,涉及全球约1亿个气囊充气发生器。该缺陷还导致19人死亡和数十人受伤。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