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决赛新闻发布会马上开始!

2017-11-14来源:团中央学校部

  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即将拉开帷幕!大赛新闻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在上海大学举行。

  想了解关于本届“挑战杯”的一切,提前关注竞赛活动的安排和亮点吗?今天的发布会将通过微博微信平台进行网络直播,欢迎团子们届时收看!

  直播时间

  11月14日(今天)13:30 - 15:00

  直播路径

  入口一:

  长按识别二维码,前往“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微博,点击置顶微博观看直播。

  “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微博

  入口二:

  关注“团中央学校部”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挑战杯->赛事直播”观看直播。

  “团中央学校部”微信公众号

  主要议程

  1.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旭介绍竞赛期间开闭幕式、“一带一路国际专项赛”等重点活动及会务接待等情况。

  2.团上海市委副书记刘刚介绍《挑战之路·人物篇》情况。

  3.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王琛、经纬集团副主席陈亨利、中国华信党委外宣中心总经理刘华宾介绍合作开展竞赛活动情况。

  4.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全国学联副秘书长李骥介绍竞赛组织情况和竞赛监督委员会相关工作。

  5.答记者问。

  更多直播 提前剧透

  “挑战杯”时间已经开启!

  团团将带你一起

  全程追踪赛事开展实况

  敬请关注!

  编辑 | 王璐

  校审 | 李冠钰

  责任编辑 | 郗宏历 王家荣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