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违规 斯巴鲁将在日本召回40万辆车

2017-11-14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11月9日消息,由于日本工厂车检的最终工序不当,斯巴鲁本月将在日本国内召回40万辆,而此前预计的召回数据为25.5万辆。

  斯巴鲁表示,此次增加汽车召回数量是为预防发生意外,并表示召回成本将超过100亿日元(约人民币5.86亿元)。上个月斯巴鲁表示,30多年来,东京北部群马工厂部分新车车检是由非专业人员执行的,这违反了交通部的要求。但这不影响汽车的质量,也不涉及到出口汽车。

  斯巴鲁本周初表示,不恰当的车检可能会给今年的收入带来负面影响。目前斯巴鲁在美国市场销量增长率已有所下降,这意味着今年营业利润可能会减少。

  此前,日产也由于类似的原因召回汽车,并进行全面检查。而神户制钢也由于数据造假深陷丑闻中。这一系列的事件导致人们开始质疑日本的质检程序。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