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6亿!弹个车天猫双十一首战告捷!

2017-11-13来源:北青网

  2017年11月11日23:59:59,随着零点的最后一秒定格,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最终以1682亿交易额落下帷幕。而弹个车也以新车交易4749台成为本次天猫汽车活动的黑马!店铺成交金额(合同金额)超6亿,创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双十一开场仅1分钟,大搜车旗下“弹个车”在天猫旗舰店的交易量就已经达到713台,10分钟时已经冲至1597台,30分钟突破2000台。当天福特福睿斯成功售出2714台,夺得此次天猫双十一热销车辆销售之冠!玛莎拉蒂Levante天猫定制版也在刚一上线就瞬间被一抢而空。

  而离双十一开始仅过去15个小时,位于宁波的陈先生就签收了他零点下单的东风标致2008,这也成为2017弹个车汽车旗舰店双十一发货并签收的第一单。为了提升消费者的双十一购车体验,这是弹个车首次尝试7天极速提车。

  数据显示,弹个车在双十一当天共销售汽车4749辆,除了福特福睿斯,紧随其后的包括东风标致2008自动潮流版、大众Polo自动风尚型、福特福克斯风尚型智行、福特蒙迪欧时尚型。

  在谈到今年双十一取得的成绩,大搜车创始人姚军红表示:“双十一是一场公司综合实力的考验,现在的线上销售成绩只是一个开始,对于我们而言,战役还远远没有结束,接下来,我们要投入到线下汽车交付的工作流程中,实现线上线下的完美结合,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

  无论是从弹个车自身,还是整个汽车交易领域来说,今年的双十一都显得意义非凡。去年11月,弹个车率先提出“一成首付先用后买”,一举开创了汽车融资租赁的先河。然而,这种对于国人来说尚属陌生的购车模式是蓝海也是挑战,随着双十一的落幕,弹个车终于不负众望,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