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2017-11-1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符策 赵洪虎 田端磊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11月7日,第76集团军某旅开展军事体能对抗赛,干部战士齐上阵,练兵场上氛围火爆。(袁宏彦)

    当地时间11月7日,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莫桑比克马普托,进行为期8天的友好访问并提供人道主义医疗服务。截至11月12日8时,医院船完成诊疗5887人次、辅助检查2938人次、手术32例、住院21人。(江山聂祖国 薄禄龙)

    11月9日,武警宁夏总队新训团组织新兵授衔仪式,千余名新兵被授予武警列兵警衔,真正成为一名武警战士。(谢宇 邢刚)

    11月9日,无锡联勤保障中心驻淮某部官兵在党旗下宣誓表决心。(张先达)

    11月9日,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新兵二大队新战士彭汉成在首次实弹射击训练中用5发子弹打出50环满环,战友们向他表示祝贺。(王俞)

    11月10日,第77集团军某旅和驻地联合举办“军民一家亲·情定双十一”军地青年联谊活动,部队官兵和地方女青年齐聚一堂、携手联欢,寻找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毛竹立顾靖 闻苏轶 程加彬)

    11月10日,武警交通部队援建云南鲁甸县火德红镇李家山村小学现代化教学楼和多功能生活楼等项目落实推进会现场,学生看到帮助自己改善教学设施和学习环境的叔叔们满是开心。(程果涂敦法)

    11月11日,武警兵团总队二支队新兵大队组织歌咏比赛,官兵们用一首首军旅歌曲抒豪情、言壮志。(赵凯杰 马国建 安会永毛松)

    11月11日,新疆军区某边防团在大雪封山之前,将驻守边防一线服役期满的士官接下山,向团部集中,准备统一组织退伍返乡。四级军士长杨邦国的儿子杨乐乐,看到队伍中的爸爸戴着大红花,高兴地喊道:“我看到爸爸了!”(张文铣)

    11月11日至12日,武警水电部队在武汉组织以中队长、大队长、参谋长、支队长为主的四级军事主官集训,集中研究解决基层大、中队“战备建设不系统、训练组织不规范、部队管理不正规”等倾向性问题。(符策赵洪虎 田端磊)

    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傅晓羚】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