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宿州市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7-11-0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磊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为学透、弄懂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7日至9日,团宿州市委在合肥举办全市团干部、青年工作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县区团委机关、学校、企业、园区团委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成员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等12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安徽省团校专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详细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还组织学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好人馆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通过培训,让全市团干部、青年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系统全面掌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下一步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宣讲好、贯彻好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了基础。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青年头脑,谋划指导工作,带领广大青年始终跟党走,走在时代前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