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九球世锦赛会内赛开打 潮湿天气成困扰

2017-11-09来源:新华社 作者:代超 伍鲲鹏

  新华社海口11月8日电(记者代超 伍鲲鹏)2017海南澄迈·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内赛于8日正式开打。当日进行了双败赛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比赛,潮湿天气给选手们造成一定困扰。

  名将潘晓婷的亮相是比赛首日的一大看点之一。在海南的首场比赛,潘晓婷虽然状态有所起伏,但最终以7:4战胜了新西兰选手莫鲁迪·卡瑟姆查亚娜。她将在胜部第二轮对阵阿根廷的阿亚拉。

  对于自己的表现,潘晓婷表示不太满意。她说:“其实今天我更多的是在适应整个比赛的节奏和环境,这一周都在下雨,潮湿度比较高,所以我比赛时一直都在想尽快熟悉赛场环境,为接下来的比赛打基础。”

  当日,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思明7:4战胜德国选手维罗妮卡·伊万诺维斯卡亚,并在胜部第二轮7:2力克韩国选手陈慧珠后晋级。

  “参赛选手交流时普遍表示,过度潮湿的气候对他们造成了一定的困扰。”陈思明说,“过于潮湿的环境,使台球在桌面的行进非常缓慢,同时对于球杆的抓握和操作也有不利影响。”

  卫冕冠军韩雨出师不利,B组首轮虽一度3:0领先,但最终以4:7不敌韩国选手林润美。不过败部第二轮韩雨7:3战胜秘鲁的杰奎琳·佩雷兹,将在9日败部第三轮和日本的曾根恭子争夺一个32强席位。

  刘莎莎第一场以7:2轻取土耳其选手依露·克巴鲁古。胜部第二轮面对中国台北的吴芷婷,一度大比分落后,但最终以7:4完成逆转,跻身32强。

  韩国名将金佳映在D组首轮2:7负于会外赛晋级的张晓彤。败部第二轮,金佳映以7:6险胜谭茗荟,将参加9日败部第三轮的比赛对阵韩芳。由会外赛杀入的张晓彤当日连续力克金佳映和洪梦霞,晋级32强。金佳映坦言,如果非要为自己今天状态不佳的状态找个原因,那就是气候太潮湿了。

  另外,英国名将凯莉·费雪首轮7:0横扫蒙古国选手奥特贡图雅。奥地利名将贾思明·欧斯纯也以7:4战胜蒙古国选手乌杨佳,杀入胜部。费雪和欧斯纯将于胜部第二轮相遇。(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