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老板谈飞踹事件:埃弗拉和球迷均有过错

2017-11-09来源:新华社 作者:苏斌

  新华社巴黎11月8日电(记者苏斌)法甲马赛俱乐部的美国老板弗兰克·麦考特8日表示,此前发生在欧罗巴联赛中的老将埃弗拉脚踹自家球迷的行为令人难以接受,不过涉事球迷同样有过错。

  马赛队在上周的欧罗巴联赛中客场挑战葡萄牙吉马良斯队。埃弗拉在赛前热身时受到小部分马赛球迷的言语攻击,情绪失控的他试图脚踹其中一位球迷的头部,后被队友拉开。并未进入首发阵容的埃弗拉因此被红牌罚出场外。

  麦考特在接受《普罗旺斯报》采访时说:“不管球员还是球迷,行为都令人难以接受。在马赛队,我们不能容忍这种事情的发生,就是这么简单。”

  36岁的埃弗拉目前已被马赛队处以队内停赛。麦考特说:“很遗憾发生这种事,看到埃弗拉这样优秀的球员有如此举动,真让人痛心。”

  埃弗拉曾担任法国男足国家队队长。法国队主教练德尚认为,埃弗拉或为此事付出沉重代价。“这是不可以做的事情,埃弗拉应当知道这点。”

  马赛队球迷就此事表明了立场,他们在上周末与卡昂队的联赛中手举大幅标语,上面写着“我们不希望你(埃弗拉)再穿这身球衣”。(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