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总决赛抽签揭晓 纳达尔首战格芬

2017-11-09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新华社伦敦11月8日电(记者王子江) ATP(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8日举行抽签仪式,已经锁定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将在首场比赛中与比利时选手格芬交锋。

  纳达尔与4号种子蒂姆(奥地利)、6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保加利亚)和7号种子格芬同在A组。分在B组的四名选手是世界排名第二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以及3号种子泽维列夫(德国)、5号种子西里奇(克罗地亚)和8号种子索克(美国)。

  今年将是ATP年终总决赛连续第九年在伦敦东部的O2体育馆举行,比赛将于12日开幕,首场男单比赛由费德勒对阵索克,纳达尔的比赛于13日进行,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决赛将在19日举行。

  ATP年终总决赛是赛季的收官之战,只有世界排名前8的单打和双打选手才有资格参赛,曾经四次赢得冠军的塞尔维亚名将焦科维奇,以及去年的冠军、英国球星穆雷都因伤休整,世界排名分别下降到第12位和第16位,没有入围今年的比赛。排名世界第七的瑞士选手瓦林卡因为受伤,退出了这次比赛。(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