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皇马联赛仍有望逆转 球队阵容没有变弱

2017-11-09来源:新华社 作者:谢宇智

  新华社马德里11月8日电(报道员 谢宇智)皇家马德里队长拉莫斯8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对近来“白衣军团”场内外的诸多问题作出了回应。他认为,皇马目前仍有逆转巴萨夺冠的可能,而队友C罗此前关于夏季转会政策不当导致球队实力变弱的暗示并不妥当。

  皇马近来战绩欠佳,在联赛中屡屡丢分,目前仅排名第三。而在欧冠小组赛中,他们又刚刚输给了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但拉莫斯认为这只是暂时性的,没有必要“全面拉响警报”。他说:“我们是丢了一些重要的分,但前方路还很长,我们将一点点恢复元气。在进球方面,我们的运气也会好起来。”

  尽管目前落后领头羊巴萨8分,但拉莫斯相信,皇马依然有希望在联赛中实现逆转。他说:“反超巴萨是可能的。我们希望能够先缩小一些分差。此外别忘了我们和巴萨之间还有两场直接对话,这代表了整整6分。”

  针对此前俱乐部队友C罗暗示皇马今夏转会策略不当导致球队被削弱一事,拉莫斯也做出了回应。他认为莫拉塔、哈梅斯、佩佩等人的离队并没有对皇马的实力造成影响。“我不同意克里斯蒂亚诺(C罗)提出的球队阵容不如原来强大的观点。在我看来这种说法不太谨慎。在我们拿到西班牙超级杯的时候可没人这么想。眼下我也不想念任何人。球队阵容是有变化,但一些球员能给球队带来某些东西的同时,另一些人则能带来其他的东西。”(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