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马鞍山市委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婷婷 王海涵 王磊

  中青在线讯(谢婷婷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海涵 王磊)11月7日,团马鞍山市委联合市关工委召开“五老”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来自基层农村、机关学校、企业一线及青年社会组织等各条战线的30余名优秀青年代表和“五老”代表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团员青年代表重点谈论了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马鞍山市委书记钱俊表示,举办此类座谈会能让团员青年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见解,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各级团干部要带头学,学早一步、学深一层,并深入基层、深入青年面对不同青少年群体分类、广泛开展小规模、互动式、灵活生动的面对面宣讲交流,确保全覆盖。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团马鞍山市委迅速行动,积极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谋划和组织系列活动,在该市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0月26日,团马鞍山市委机关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讨论交流会,气氛热烈。各地各级团组织也纷纷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旨,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

  11月2日,第一期“马鞍山青年热议十九大”系列微信图文在团市委官微上线后,立刻在团员青年中引发热议,激起共鸣。《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弘扬工匠精神,绽放绚烂人生》《胸怀理想,堪当大任》《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团市委计划推出系列微信共6期,目前已先后推出4期,点击阅读量近万次。

  “80后正是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最重要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更是直接的受益者。”国网马鞍山供电公司电气试验一班副班长、2015至2016年度“全省青年岗位能手”丁常松表示,今后自己将继续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每天的工作,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

  来自安徽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的学生陈宇辰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后,深受鼓舞。他说:“身为高中生,刻苦学习,力争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建设祖国,实现人生价值学好本领,就是最大的爱国。”

  团马鞍山市委书记钱俊表示,接下来,团市委将进一步发挥该市30余家团属新媒体的矩阵力量,继续联动推出,转发、制作、推广各类“十九大精神”图解、视频等文化宣传产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