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特朗普车队竖中指丢饭碗 当事人:不后悔

2017-11-08来源:大公网

  原标题:向总统车队竖中指丢饭碗 当事人:不后悔

  图:布里斯克曼上月向特朗普的车队竖中指表达不满\法新社

  大公网讯据英国《卫报》报道:50岁的单身母亲布里斯克曼因向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车队比中指而成为“网红”,却令到自己供职的公司大为不悦,更因此丢了饭碗。

  上个月,布里斯克曼在弗吉尼亚州斯特灵骑单车时,遇到了正前往高尔夫球场的特朗普的车队。布里斯克曼说,当时她想到了刚发生不久的赌城枪击案,还有肆虐美国多地的风灾,不禁怒从中来,“他又去该死的高尔夫球俱乐部了。”于是就向车队竖起中指,表达不满。

  布里斯克曼没想到这一幕正好被车队随行的记者拍到,但她发现之后感到很自豪,还把照片用作自己社交网络的头像。然而事发三天后,布里斯克曼供职的Akima公司就告知她,她已经被解僱,因为那张照片“不符社交网络的使用规定”,而且有损公司作为美国政府与美军承包商的声誉。布里斯克曼丢掉饭碗的消息引发网友议论,许多人甚至呼吁帮她找工作,不过她并不因此后悔,“我对国家目前的处境感到很愤怒,那刚好是个表达个人意见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周婉娇】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