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全省团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7-11-0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马富春通讯员秦铁岩)11月6日,甘肃全省团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兰州开班。

  研讨班上,甘肃省委党校教授康民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专题讲座,为研讨班学员深入细致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

  党的十九大代表、庆阳市南梁红色博物馆副馆长、团支部书记王雅丽用自己的亲身体会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分享对十九大的体会和感悟。她说,总书记指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这信仰从哪儿来?就要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给我们的精神财富当中来,而我的工作就是把这个精神弘扬好,把这段历史讲述好。“我将继续扎根在这个岗位上,把工作做好,让更多的人在了解历史的同时,更好地弘扬民族精神,为我们未来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王雅丽说。

  团甘肃省委副书记滕泽亮主持会议,并就全省共青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省团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在学透悟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凝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凝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开创全省共青团改革发展新局面。要深刻领会内涵,在提高站位中认识重大意义。要凝聚思想共识,在贯彻落实中增强行动自觉。要创新方式方法,在学思践悟中掀起学习热潮。要服务中心大局,在推动工作中体现担当作为。

  此次专题研讨班为期两天,采取专家辅导、交流发言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团省委书记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市州团委负责人,在兰部分高校和企事业单位团委负责人,以及团省委机关干部近120人参加了研讨班。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