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商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成立

2017-11-0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亓洪良

  本报讯(亓洪良) 11月2日,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论坛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成立大会,哈商大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为全校师生作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据了解,“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青年论坛和校院两级师生学习社团立足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校级学习社团以青马工程骨干为主体,院级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积极分子为主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平台为延伸,建立理论学习基地和实践基地,延伸建立红色文化基地、革命文化基地、传统文化基地。

【责任编辑:贾志强】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H5频道
图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