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美国教堂枪击案凶手曾是老师 警方尚未确认身份

2017-11-06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肖茹丹

  图片来源:环球时报

  封面新闻记者肖茹丹 综合

  当地时间10月5日上午11点30分,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一所教堂5日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证实,枪击至少造成27人死亡、多人受伤。据BBC透露,持枪伤人男子名为戴文·凯利(音,Devin P Kelley),26岁,据称已死亡。凶手的身份信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据当地警方透露,上午11时30分左右,一名身穿黑色衣裤的男子来到教堂附近,他开始朝教堂外的人群射击。随后一位当地居民拿起自己的来复枪,朝凶手射击,凶手乘车逃跑。而那位勇敢的市民也开车追捕凶手,并在瓜达卢普县撞毁了凶手的车辆。警方赶到时发现凶手已死亡,但目前尚不清楚凶手是自杀,还是被击中。

  在当地媒体的报道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据称凶手叫戴文·凯利,26岁,曾是一名老师。封面新闻记者(thecover.cn)在FB上发现,戴文·凯利已被人肉,个人信息随处可见,就连搜索引擎上,也生成了人物介绍的词条。或由于社交网站封锁戴文·凯利主页,记者未能直接查询到其信息。

  据搜索结果显示,白人男子戴文·凯利家住德克萨斯州,曾在新布朗费尔斯高中毕业,供职于美国空军,从事后勤工作。此外2013年,他在金斯维尔一所学校担任老师,教4岁至6岁的孩子读《圣经》。在曝光的疑似戴文·凯利社交平台上,有网友称其个人主页的封面是一把来复枪,目前凶手的身份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责任编辑:周婉娇】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