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杨凌农高会开幕
首次设立脱贫攻坚展馆

2017-11-06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张丹华

    人民日报西安11月5日电(记者 张丹华)5日上午,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农科城”陕西杨凌开幕,为期5天。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农业官员、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前来参会。

    这届杨凌农高会以“‘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为主题,围绕国际农业合作交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技扶贫与产业扶贫等领域,设置了现代农业发展研讨、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涉农品牌标准成果信息系列发布、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等活动。

    在近几年的杨凌农高会上,“国际农业合作”的比重不断提升,尤其在“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背景下,来自沿线国家和地区企业与客商的目光正逐渐聚焦于此。杨凌农高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的合作交流日益紧密。

    这届农高会还首次设立脱贫攻坚展馆,围绕科技扶贫、产业扶贫两大板块,展示各地以农业科技助力脱贫攻坚的巨大成就。

【责任编辑:王亦】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