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秋季车展开幕 车企打响“价格战”缓库存压力

2017-11-06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佳

  “2017长春第三届秋季汽博会”2日开幕,全球60多个汽车品牌齐聚长春。临近岁尾,众车企纷纷借车展促销,打起“价格战”,以冲刺年度销量,缓解库存压力。

  作为中国“汽车城”,在长春举办的车展历来为车企所关注。在本届车展上,进口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的轿车、SUV、豪华车、商务车、旅行车、商用车等车型纷纷亮相。

  进入展区,“降价”这一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实惠举措被各大车企争相推出。宝马、奔驰、奥迪、JEEP、路虎揽胜等豪车均有大幅降价,最高让利可达十万元人民币。

  这是长春市民王力等待已久的机会,他表示家中已有一辆车,想再添置一辆。由于并不急用,所以一直在等降价。

  相比豪车,普通乘用车的“价格战”则更为激烈。主办方负责人魏忠朋介绍,不少车企都给出了零首付购车、贷款零利率等优惠购车政策,以期促成消费。

  广汽传祺展区经理张成明确表示,这次更加注重成交量,而不是价格。张成说,现在很多汽车品牌的库存仍比较多,年底冲刺业绩压力很大。

  主办方介绍,本届车展规模为历届秋季车展之最,相应参观人数也会进一步提升。预计今年车展参观人数将同比增长10%左右。 (郭佳)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