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召回部分进口指南者和自由客系列汽车

2017-11-06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优玲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记者王优玲)记者3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11月6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指南者和自由客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48141辆。

  据介绍,召回的汽车为2009年8月17日至2014年8月2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0-2014年款指南者和自由客系列汽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原因,当车辆发生撞车事故时,车辆的乘员约束系统控制器模块可能发生短路,导致气囊和安全带预紧器无法正常展开,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乘员约束系统控制器,以消除缺陷。相关用户应谨慎驾驶,避免发生碰撞事故。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