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

2017-11-0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11月2日,在东华大学校团委的指导和组织下,东华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正式成立,并举办成立仪式。社团指导教师以及社团创始成员等共60余人参加了仪式。

    研习社社长、计算机学院学生伍强生同学介绍了社团建设及发展规划。据悉,该社团未来将围绕“新时代、新课题、新理论、新实践”展开研究学习,基于新时代的内涵,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观点,学习“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内容。社团还将打造“两微一端”,通过微博、微信、易班客户端用青年自己的声音表达理解和感悟,搭建院际、校际交流平台,打造品牌青年论坛,注重主题内容和学生典型的挖掘,以此成立青年论坛宣讲团。计划于11月开展的论坛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开端”。

    目前,东华大学已建设成立有尚实理论学习会、新丝路理论研究社、信仰领航青春青年理论研究社、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社、匠心筑梦理论研究实践社、英材青年理论研究社、星期八理论学习社、网络空间安全理论与实践社等8个理论学习型学生社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的成立,将为学校学生社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引领百花齐放的理论学习型社团形成合力带动全校学生社团发展的转型升级,并与东华大学“青马工程”有效对接,深化团学骨干培养体系,促进青马工程“与信仰对话”“团学合伙人”等项目延伸发展。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